忙完聖誕節,就要開始準備新年啦✨~~

golden-s-3

今天來介紹一個顏值與美味並存的新年禮盒,

【金色年華】新年禮盒(限量發售)

golden-s-1

外盒是喜氣的新年紅,

打開之後長這樣,

golden-s-2

裡面有5種小點心,

分別是抹茶巴克斯、奶油巴克斯、蜜柚火山豆塔、百香牛軋糖、原味紫蘇夾心餅,

golden-s-20

每一款都超好吃,

下面來一一跟大家詳細介紹,

◎ 抹茶巴克斯X4

golden-s-15

抹茶味餅乾+焦糖醬+關廟土鳳梨醬,

golden-s-16

外層的餅乾除了有抹茶香還很酥阿~

這個我以前有吃過還有寫介紹((詳細點這裡


◎ 奶油巴克斯X4

golden-s-13

酥脆熱壓餅乾+法式牛軋糖+關廟土鳳梨,

golden-s-14

精緻版鳳梨酥就是他沒錯!

這個我以前有吃過還有寫介紹((詳細點這裡


◎ 蜜柚火山豆塔X6

golden-s-17

多種堅果+焦糖+柚子醬+法式牛軋糖+酥脆手工塔皮,

golden-s-18

有沒有看到堅果下面還有白色的牛軋糖,咬下口感層次豐富~

golden-s-19

可以看到堅果上面包覆著焦糖油油亮亮✨

golden-s-7

你要不要來一塊((哈哈~

◎ 百香牛軋糖X1袋

golden-s-11

一口咬下就知道這不是一班的牛軋糖,口感軟又不黏牙,

而且這個味道我以前沒吃過的,

是水果味的牛軋糖(我先盲吃完才看產品名,才發現是百香果,

(以前禮盒裡的牛軋糖都放到最後沒人吃,這個我很可以😍!!


◎ 原味紫蘇夾心餅X5

golden-s-8

外層是脆脆鹹香的蘇打餅乾,

golden-s-9

裡面是軟軟甜甜牛軋糖,

golden-s-10

最喜歡這種鹹甜交織、軟硬兼施的美妙滋味(覺得一盒5包吃不夠!!!

 

golden-s-21

一份精心挑選的禮物,除了祝福之外,

也充滿著愛與驚喜,

快動動手指頭點👉🏻 金色年華D款

(還有其他組合喔👉🏻【金色年華】新年禮盒(限量發售))

傳遞一份❤️ 給你的朋友吧~

法樂公爵官網法樂公爵FB | 法樂公爵IG | 法樂公爵LINE

 

大家也可以follow 我的臉書 Kelly is here 還有IG帳號 看更多美食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