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31222.JPG

之前去日本因為怕穿傳統服飾走行程不方便就沒有租成

這次在查韓國自助行程時查到景福宮時

發現穿韓服可以免費入場( 景福宮門票: 3,000韓元/成人(滿19~64歲) 

又看到kkday上有蔡瑞雪美到不行的韓服照

於是就在kkday上面下訂了

https://www.kkday.com/zh-tw/product/11731

價位大概500台幣上下(我不同天去點開網頁看價錢好像有點浮動)

這個價錢是我查到的最便宜

因為通常500台幣只能租到4小時(kkday加贈2小時)(但當天覺得拍了兩個小時就累了)

而且他們家的韓服是高級韓服

別家同等價位只能租到傳統韓服(也是有它的美啦

景福宮現場人超級多

絕對要穿高級韓服才不會被擠下去(不然在一群人裡會顯得像個宮女一樣

下定的時候要先選好日期跟場次, 

最早9點開始(每半小時一場

上面沒出現的時間應該就是被訂滿了

但好像時間近一點訂會比較便宜

本來預想衝最早的時段但是太晚訂只剩9:30

訂完之後會收到mail說他們收到訂單了

但要在隔一天kkday才會再傳一封信說確認有幫你訂到票

跟附上憑證(要事先印出來當天帶去

西花韓服的位置非常好找

在景福宮站4號出口

一出來往回走(4號出口反方向)

走到看到玻璃的電梯

再往左看就是西花韓服

近到會嚇一跳

所以交通方面非常方便

而且再過一個馬路就是景福宮(再給這家店+100分

推開西花韓服的玻璃門發現他是地下室

進去之前要先脫鞋

入口處就是櫃台

要把事先印好的憑證單交給櫃台人員

工作人員招呼人都直接講中文(客人幾乎都是觀光客

瞬間覺得非常放心(溝通無障礙

才不到九點半櫃檯就卡著一堆人(感覺到店家生意非常好人很多

但我時間快到我就說我是930場次的工作人員就馬上領我進去(感覺卡在櫃檯的是沒有事先訂票的人

工作人員會先大概看/問你身高然後用手摸你肩寬(聽口音感覺領我進去的是台灣人

然後跟你說一個數字(應該是衣服尺寸大小

叫你挑那個尺碼區的衣服

衣服他們都已經成套配好(不能自己亂搭

會有兩次試穿機會(要在試穿第3次要加錢

工作人員會告訴你要找最喜歡的一套先穿(真的不好看才換第二套

現場人很多很混亂

最好事先在網上先想好想穿的色系現場挑就會很快

我已經事先想好我要穿深紅或深藍

挑好之後那裡有穿衣鏡可以先放在身上比一下

選好之後告知工作人員他就會帶你去試衣間協助你穿

當天最好上面先穿小可愛比較方便或是只著內衣(但是工作人員幫你穿的時候比較尷尬

一開始會讓你先套上澎澎蕾絲打底裙(裡面有鋼絲會撐起來澎澎的像仙杜瑞拉的裙子一樣

然後再穿上面其實是細肩背心的裙子(工作人員會幫你繞兩圈綁好腰帶

最後才是上衣(上衣感覺是長袖短版上衣哈

穿好衣服就會到另一區挑髮飾跟包包

 

現場也備有髮圈, 毛夾 跟電棒

但是髮型要自己打理(好像綁辮子的話工作人員可以幫你系上髮帶

都完成之後就可以去找工作人員付押金

若是有寄放包包就不用壓護照+10000韓元押金

規定上是說(護照+10000韓元)或(護照影本+50000韓元)

付押金的同時,工作人員會讓你簽同意書,

同意書上面覺得最重點的就是韓服損傷的話要賠錢

所以這時候你就要好好檢查韓服的每個細節(有同行友人可以相互檢查)

然後工作人員會記下你是幾點借韓服跟幾點要還(從這個當下開始算時間的)

最後讓你簽名

簽完名就可以穿韓服出去拍照玩耍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