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ackballs-2

最近明顯感覺到冬天來了(抖...

一到冬天我就容易手腳冰冷,

來一杯熱呼呼的薑汁黑糖吧,

現在有這種小包裝的黑糖磚,

一次一包很方便,不用怕煮太多喝不完,

blackballs-10

仔細看裡面還有薑片,

每一塊加入300-500cc熱水沖泡,

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甜度調整水量,

blackballs-12

((300cc我覺得偏甜一點,所以我會在加多一點點

我會一邊攪拌加速它融化,

blackballs-1

化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薑片~

blackballs-11

攪拌的過程中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黑糖相伴隨著薑的味道,

入口甜甜的,到喉嚨會有點辛辣感,

接著馬上就覺得身體暖和起來~

也可以搭配地瓜煮黑糖薑汁地瓜湯應該也很不錯!

 

 

然後這個黑糖磚其實是黑丸嫩仙草出的產品,

既然是黑丸嫩仙草一定要吃他們家的仙草

所以還有這個黑糖寒天仙草,

他跟門市吃到的仙草又有點不一樣,還帶點黑糖味~

食用方式跟上面的薑汁黑糖一樣沖泡300-500cc熱水,

直接喝的話比較像仙草茶(一開始以為會是燒仙草那種濃稠的質地

也可以倒入模具後冷藏,

blackballs-5

就會變成仙草凍,

用刀子切塊後倒入碗裡,

blackballs-6

再加入喜歡的配料,我加了自己煮的芋圓&地瓜圓

blackball-7

然後再加一點牛奶,

blackballs-8

完美~🎉

blackballs-9

🔥即日起到全聯、家樂福就可以買到瞜~


IMG_6922s

薑汁黑糖塊、黑糖寒天仙草 👉🏻售價:$189/罐 (淨重500g ,一罐有14塊糖磚

IMG_6920s

黑丸嫩仙草官網
全台黑丸門市攤車
也有販售

有興趣可以點這裡 ➡️ 黑丸嫩仙草

arrow
arrow

    小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